Kubernetes 1 11:向 discuss kubernetes 问好

2018.05.30

Kubernetes 1 11:向 discuss kubernetes 问好

作者: Jorge Castro (Heptio)

就一个超过 35,000 人的全球性社区而言,参与其中时沟通是非常关键的。 跟踪 Kubernetes 社区中的所有内容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一方面,我们有官方资源,如 Stack Overflow,GitHub 和邮件列表,另一方面,我们有更多瞬时性的资源,如 Slack,你可以加入进去、与某人聊天然后各走各路。

Slack 非常适合随意和及时的对话,并与其他社区成员保持联系,但未来很难轻易引用通信。此外,在35,000名参与者中提问并得到回答很难。邮件列表在有问题尝试联系特定人群并且想要跟踪大家的回应时非常有用,但是对于大量人员来说可能是麻烦的。 Stack Overflow 和 GitHub 非常适合在涉及代码的项目或问题上进行协作,并且如果在将来要进行搜索也很有用,但某些主题如“你最喜欢的 CI/CD 工具是什么”或“Kubectl提示和技巧“在那里是没有意义的。

虽然我们目前的各种沟通渠道对他们自己来说都很有价值,但我们发现电子邮件和实时聊天之间仍然存在差距。在网络的其他部分,许多其他开源项目,如 Docker、Mozilla、Swift、Ghost 和 Chef,已经成功地在Discourse之上构建社区,一个开放的讨论平台。那么,如果我们可以使用这个工具将我们的讨论结合在一个平台下,使用开放的API,或许也不会让我们的大部分信息消失在网络中呢?只有一种方法可以找到:欢迎来到discuss.kubernetes.io

马上,我们有用户可以浏览的类别。检查和发布这些类别允许用户参与他们可能感兴趣的事情,而无需订阅列表。精细的通知控件允许用户只订阅他们想要的类别或标签,并允许通过电子邮件回复主题。

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现在有一个地方可以宣布项目,他们正在为用户工作,而不会想知道它是否会在官方列表中脱离主题。我们可以让这个地方不仅仅是关于核心 Kubernetes,而是关于我们社区正在建设的数百个精彩工具。

这个新的社区论坛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可以讨论 Kubernetes 的地方,也是开发人员在 Kubernetes 周围发布事件的声音板,同时可以搜索并且更容易被更广泛的用户访问。

进来看看。我们刚刚开始,所以,您可能希望从自我介绍开始,到处浏览。也有 AndroidiOS 应用下载。